奥一报料频道

欢迎你来到奥一网报料频道,我们欢迎你客观、理性的报料和发言
返回首页
最新报料
+深圳
+广州
+珠三角
其他城市
法律问答堂
有话问市长
+有话问区长
视频报料
第一直播室
报网互动
经验交流
007有话说
精彩图片
意见投诉
+用户管理

 

话题:制定惩治汉奸言论法 你赞成吗?

属性:[已复] [签料] [结帖] [置顶] [标红] [见报] [调查] [Hot] [虚假]

        现在确实有一些人,不承认历史,数典忘宗。甘心作奴才,充当国外恶势力反华的帮凶,甚至是吹鼓者。明明心怀不轨,却还辩解说这是学术争论,是言论自由。

         诚然,言论自由我们确实是保护的,但是如果这些言论是昧着良心说话,伤害了国人的情节,那么,只怕谁也护你不得了。

委员将建议人大制定惩治汉奸言论法

 

         在接受香港《文汇报》采访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术委员喻权域表示,他将提出建议人大制定《惩治汉奸言论法》。

         香港《文汇报》报道称,喻权域表示,当前一些学者打着学术研究的旗号歪曲历史,为八国联军侵华特别是日本侵华翻案,针对这种情况,国家要专项立法,对那些为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列强侵华翻案,特别是为日本侵华战争翻案的论者、乃至媒体负责人要以法律手段惩办。


当前评论第1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1页跳转至第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14:26:32 评论人:奥一网友
如此政协委员真是吃饱了撑的!能不能干点正事?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12:30:15 评论人:奥一网友
在中国,我实在不希望看到有什么法会出台了...好法行不通,坏法变本加厉...放过我们吧...please...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11:53:37 评论人:奥一网友
你在美国发表分裂美国、支持马列共产主义、支持拉登的言论试试,言论自由在西方也是有条件的言论自由,首先一点,叛国言论不受言论自由保护。你若在大陆发表阿扁近日的台独言论,可以吗?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中国人远远未知言论自由的真缔!

真PF美国人的智慧,300年啊!我们仍不能望其项背!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10:45:11 评论人:奥一网友
中国社科院学术委员喻权域是个神经病!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10:42:48 评论人:奥一网友

单看这部立法的名称就很搞笑的了!

“反对汉奸,惩治间谍;以言获罪,终非良政。”---说得好!

不要把爱国和言论自由搅乱在一起!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10:13:28 评论人:奥一网友
事实就是事实,不用歪曲,不用掩盖,更不用粉饰。不论八国联军、日本帝国主义还是朝鲜抗击联合国军。有社会因素,历史根源,也有我们自身的民族弱点即民族略根性原因。认识自身,认识历史,才能发展未来,和谐社会。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9:32:21 评论人:奥一网友
这个人是更大的汉奸、比汉奸更可怕!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9:21:11 评论人:奥一网友

只有在各种言论下,人民群众才能区分出什么是真相,要相信群众不是弱智。相反打压异己的言论只是为了愚弄群众!!!

bty:网站不支持firefox浏览器!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9:17:17 评论人:奥一网友

此人很危险!!

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即使有人别有用心,美化侵略,但是如果他们说的是假的,人民群众就会这么容易的上当??!所以立法根本就没必要。

难道以后只有赞美汉族的言论才合法,我觉得这厮有严重的纳粹思想!!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6 2:26:56 评论人:奥一网友

中国社会科学院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为这个社会贡献了多少“科学”呢?

好象很多不科学的东西都是那里搞出来的。。。。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23:04:25 评论人:奥一网友
三菱吉普谁开的最多呀?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23:02:21 评论人:奥一网友

历史的东西很难说,一直都是政治工具,我们能了解多少真实的历史,就是我们国家60来的真实历史我们都不了解,就是连我们的县市政府的开支我们都不知道。

开日本车是汉奸吗?我看很象,因为了帮助反华势力。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22:31:11 评论人:奥一网友
移民出去,加入别国国籍的算什么?是不是也算数典忘宗?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22:00:00 评论人:奥一网友

荒唐!不知道此委员是谁选的,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此人不是通过民选去开会的!

汉奸是战争时期的一种特定的分类,怎么用到这来呢?

什么鸟都有。!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9:17:34 评论人:奥一网友
愚权愚同志:请你给汉奸这两个字下个定义好不好?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8:33:12 评论人:奥一网友
喻权域,真狼子用心者也!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8:30:51 评论人:奥一网友

次议阴险也!殊不知明亡清兴六十年中,多少如袁崇焕、祖大寿一类儒将就是在以言获罪、肃杀酷政的庭议中被绞杀或丧胆...,促成大明崇祯愈加器宇狭窄、刚愎自用,最后自毁长城...。事实上,目前国家已经有了反分裂国家法,此法足以震慑真正的汉奸、间谍,如以言论来确定汉奸,那就会造成很多冤狱,那就会帮助真正的汉奸、间谍壮大他们的队伍的!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8:14:16 评论人:奥一网友
反对立法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7:59:30 评论人:奥一网友
千万要警惕喻权域这一类人!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7:56:32 评论人:奥一网友
哥白尼当年就是这样被烧死的。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7:50:22 评论人:奥一网友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中国人远远未知言论自由的真缔!

真PF美国人的智慧,300年啊!我们仍不能望其项背!

美国是一个自由到可以公开烧国旗的国家,而且烧国旗的人还受该国旗代表的法律的保护.
美国人可以烧国旗,但是到现在我没有看到美国人在干对不起历史名人的事,也没有看到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在瞎拍他们的历史名人.我们呢!我们现在多少人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干,为了钱连老祖宗都可以卖,而我们的国家有关部门对一些瞎胡闹有没有做出一些规范管理?
岳飞绝对是民族英雄如果不是民族英雄在满清时就以经不是了,大家应该知道满清也是金国的后人.满清时还不是照样对照岳飞当做大英雄大忠臣.倒是我们现在教育部的一群狗杂种混蛋干出这对不起祖宗对不起子孙的事,提出岳飞不是民族英雄的人,这王八蛋绝对是一个杂种!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7:26:15 评论人:奥一网友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中国人远远未知言论自由的真缔!

真PF美国人的智慧,300年啊!我们仍不能望其项背!

美国是一个自由到可以公开烧国旗的国家,而且烧国旗的人还受该国旗代表的法律的保护.
美国人可以烧国旗,但是到现在我没有看到美国人在干对不起历史名人的事,也没有看到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在瞎拍他们的历史名人.我们呢!我们现在多少人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干,为了钱连老祖宗都可以卖,而我们的国家有关部门对一些瞎胡闹有没有做出一些规范管理?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7:16:18 评论人:奥一网友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的确需要立法规定,对于历史要严肃不能胡闹,更不能瞎搞.目前不仅是敌对势力在毁坏我们的历史,最痛心的是我们自已的人也在搞坏自已的历史,这样下去很影响反腐败,因历史已乱!好人坏人都一样,汉奸英雄也都一样,反正好坏都一样谁还为去想着当清官吃眼前亏,还不如有好处现拿!

有一定道理,中国人很讲究青历流芳,目前我们的历史已混乱,岳飞以不是民族英雄,文天祥也不是民族英雄

其它汉奸都已脱胎换骨变成了对中华民族有贡献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下谁会去当海瑞谁会去当包公,我看文天祥岳飞在现在这社会也绝对会变的.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7:16:11 评论人:奥一网友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的确需要立法规定,对于历史要严肃不能胡闹,更不能瞎搞.目前不仅是敌对势力在毁坏我们的历史,最痛心的是我们自已的人也在搞坏自已的历史,这样下去很影响反腐败,因历史已乱!好人坏人都一样,汉奸英雄也都一样,反正好坏都一样谁还为去想着当清官吃眼前亏,还不如有好处现拿!

有一定道理,中国人很讲究青历流芳,目前我们的历史已混乱,岳飞以不是民族英雄,文天祥也不是民族英雄

其它汉奸都已脱胎换骨变成了对中华民族有贡献的人.在这样的环境下谁会去当海瑞谁会去当包公,我看文天祥岳飞在现在这社会也绝对会变的.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6:58:10 评论人:奥一网友
的确需要立法规定,对于历史要严肃不能胡闹,更不能瞎搞.目前不仅是敌对势力在毁坏我们的历史,最痛心的是我们自已的人也在搞坏自已的历史,这样下去很影响反腐败,因历史已乱!好人坏人都一样,汉奸英雄也都一样,反正好坏都一样谁还为去想着当清官吃眼前亏,还不如有好处现拿!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5:35:24 评论人:奥一网友
反对汉奸,惩治间谍;以言获罪,终非良政。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5:22:36 评论人:奥一网友
反对!这是历史的倒退!此人心怀叵测,要毁掉党和政府的现象。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5:17:54 评论人:奥一网友

黔驴技穷, 文革小丑摇身一变,又一另一种极左形象出现了。问题是:这个小丑靠什么获得活动费的?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4:21:30 评论人:奥一网友



以下引用奥一网友的评论

中国人远远未知言论自由的真缔!

真PF美国人的智慧,300年啊!我们仍不能望其项背!

美国是一个自由到可以公开烧国旗的国家,而且烧国旗的人还受该国旗代表的法律的保护.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4:15:19 评论人:奥一网友
套用一句话, 虽然我不同意你的话,并且认为你的话是汉奸言论,但我誓死(是否誓死只有天知道) 保护你说话的权利.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3:01:58 评论人:奥一网友
虽然我很反感那些汉奸像的人,但不同意以此立法!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2:50:29 评论人:奥一网友
支持立法规定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2:36:03 评论人:奥一网友

这个人很可怕。

历史和良知告诉民众,想堵言论的,都没有好下场!

“说”其实并不能怎么样,关键是“做”;是不是汉奸,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谁愿意说,就让他说,你不是你怕什么?连说都不让说,不是很可怕吗?

这种逆文明社会潮流的人,应该早早下来。这样的人上台,肯定是暴君和独裁。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2:27:18 评论人:奥一网友

每个人都有自由发表言论的权力,在中国可以吗???

ZF到底想干些什么?自己干的不行,连老百姓说说都不行吗???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2:26:37 评论人:奥一网友
这个不好界定呢,而且极有可能扩大化,人民已经受不了再一次文/革了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2:22:57 评论人:奥一网友

不同意,这样的法规容易被用来打击政府不喜欢的言论和人,文字狱在中国很有历史了,不能乱给人戴帽子,法律的制订要严肃和公正,不能太随意,要松法严执行而不是苛法松执行和选择性执行

0票支持 0票反对 #2007-3-5 12:19:11 评论人:奥一网友

中国人远远未知言论自由的真缔!

真PF美国人的智慧,300年啊!我们仍不能望其项背!

当前评论第1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1页跳转至第
回到顶部发表评论
  •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络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本网站和频道不承担任何责任。
  • * 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 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 您在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